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J&E Wedding 分享 -pre-wedding


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從四月延到七月總共延了4次的婚紗照!!!

先從攝影師說起,雖然自己在這個業界也有合作的攝影師,尤其Tiamo的天才少女小魚兒~不過每次一想到萬一是認識的人掌鏡,要我在鏡頭前親來親去抱來抱去,真的是很逼人哪!
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默默搜尋....直到被我發現了艾兒小姐!!!!
Elle Liang Photography-艾兒。梁 影像工作室
她的風格我真的非常喜歡,幾乎一看就中!
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逆光、人物情感捕捉 ,還有氛圍的營造,切頭切手我最喜歡,但又不能太過夢幻不然Mr.J會瘋掉,而且我也不喜歡被拍親嘴,反而要求艾兒要以其他的動作來表現親暱感~至於身後的大景要多氣勢我其實還好。









總之速速的跟艾兒下訂了~網路上發現"咦,似乎是很殺的女孩?!(驚)"
再加上她每次發表照片都不帶文字,(我的話不多, 文字不多, 因為我覺得的故事, 可以不需要言語, 透過我眼裡的鏡頭, 來感動你。)--->更讓我心裡默默的覺得有點忐忑不知道會不會很兇..
(摘自艾兒粉絲團)
不過雖然擔心歸擔心,我還是將我想要拍攝的氛圍和某些我很喜歡的動作好好的做了PPT檔給她並約了見面討論(就跟新娘做給我們的一樣啦~越仔細越好喔)
之後接二連三,每一次要拍攝就遇到梅雨、雷雨、豪大雨、颱風...到數第二次除了晴天娃娃,我連燒烏龜都用上了~但也只是沒下雨而已還是陰陰的,我們心目中是要個大太陽的好天氣才行!!!!

終於,拍攝當天,給我了一個汗流浹背的大太陽好天氣,傍晚也有夢想中的逆光照~覺得延了這麼多次果然還是要堅持下去啦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拍攝當天,艾兒非常、非常溫柔的引導。溫柔到我都要融化了~和她殺氣十足(太正)的外表真的落差很大XDD
常常看新人拍現在輪到自己,真的感覺好不一樣!並且因為希望拍攝到平常私底下玩樂的樣子,常常笑了一個很大聲之後心裡覺得大家面前放閃這樣好嗎@@但後來她先在粉絲團放的一張照片完全拍到我想要的樣子,笑鬧玩樂很幼稚的感覺太真實了!超 愛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天最重要的一開始,我們的流程和別人很不一樣。我一心想要像國外新郎新娘婚前不能見面,然後新郎第一眼看到新娘穿著白紗的模樣(First look)! 所以這期間所有婚紗的挑選完全Mr.J都不能參與,不能跟他討論是有點痛苦XD 然後當天也是他先到達拍攝地,我躲躲藏藏,一切都好了之後才下車走到他面前。一直記得那一刻超級緊張一直笑一直大叫的,也不知道他睜開眼看到我整身穿好白紗,會是什麼表情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再來分享其他照片,某些照片是艾兒先給我們看的網路小檔,因為我們不做謝卡也不需要本子,所以目前我只請她先幫我們處理了9張左右婚禮上用。
場地等其他資訊在文章最後會分享喔^^







這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和禮服

 當天的造型師是艾兒配合的Nana~我要求當天的妝我想自己畫,然後髮型請她幫忙。謝謝她沒有因此而覺得反感,反而依然盡心盡力,隨時注意我們! 我想要的隨性感也有幫我弄出來超級開心(自己真的綁不出來來手都打結了)^^謝謝她那天讓我超級尊榮,東西不用提,隨時被提醒小心腳下(原來當新娘真的好棒喔!!)


自己做的捧花







終於打完了^^
原來分享文章要打這麼久啊!!!
場地提供給大家參考:
*華山藝文中心(雖然很老梗但我就是很愛沒辦法)
*陽明山
*淡水新市鎮

然後道具就只有戒指、帽子、捧花、氣球(但是水球卻因為太熱放在地上破了,氣球就飛了....無敵殘念!是個好漂亮的超大氣球說QQ) 還是要謝謝Taxi Super的小林!
還有謝謝超級信任常常配合的司機大哥鐘大哥!路線絕對超熟,哪裡可以換衣服或是哪裡會經過便利商店都熟門熟路,連鋪新娘裙襬都很會~那天還幫Mr.J弄領結超貼心!
Nana在幫忙整理頭髮


以上分享完畢!之後會繼續分享我喜歡的禮服及工作室^^
延伸閱讀:J&E wedding分享-自助婚紗禮服(Angelica's Dress古典工作室、White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