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J&E wedding分享-自助婚紗禮服(Angelica's Dress古典工作室、White)


由於我自己本身對於超長的拖擺或是太複雜的款式比較無感
加上可能也是撐不起來QQ所以禮服的挑選有點傷透腦筋
喜歡的是歐美鄉村風,細細的蕾絲,有點隨性小小的復古那樣~

找了好多間工作室,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首圖這一件了
Angelica's Dress古典工作室

她們的禮服都是古董手工婚紗(我找了好久,台北應該就只有這一間專門出租古董禮服,不然就要直接去香港找了)~古董婚紗因為有的款式或是布料太脆弱,Size是無法大幅度更改的,所以真的就只能靠緣份了!記得那時候去試穿,這一件就是第一眼喜歡,尺寸也合身只需要小小修改~其他也有喜歡的但真的就尺寸差太多(淚)~尤其大部分的古董禮服都是高領居多,我完全無法駕馭~所以能找到這一件正中我心的一字領真的好感動!!!

工作室一進去感覺很好很溫馨,一次只接待一位客人~有大大的更衣室好美!
負責人是Veronica,高高的小臉女生氣質也好好,我好愛她>///<
不論是線上預約、試穿、到後來我一直延期一直通信的過程,她都非常親切親和力十足~是個溫暖的人呢!她自己的婚紗照就是穿著自己家的古董婚紗,並且也是由我很欣賞的攝影師"叔康"掌鏡~由她自己代言說服力十足~

工作室(摘自Angelica粉絲團)

再來要說這件禮服真的太太太適合小胸女孩!一字領的設計剛剛好卡在肩上(很神奇的是連彈力也剛剛好~不鬆不緊很貼合身體,就算一直擺動作也不會滑掉。)
胸部完全不用擔心也不用擠,露出的部分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鎖骨和肩膀線條!!!加上禮服本身真的很輕盈,蕾絲質感也非常棒~雖然一看款式可能覺得似乎太過簡單,但當天一換上,我就不想脫下來了>///<Mr.J也是大力的誇讚這件禮服!







在樹林裡透著光的感覺太喜歡


以下分享Angelica粉絲團內其他美麗的禮服照片給大家欣賞~



這件我也好喜歡


還有美麗的手套耶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是婚紗的拍攝第一套禮服
WHITE
我想這家應該是女孩們挑禮服必去的工作室~
這件也是找很久難得很素雅帶著鄉村感的蕾絲款式~有肩帶的v領、包臀蛋糕裙。
上半是細細的棉質蕾絲直向拼接,蛋糕裙的部分是兩種不同寬度的透光蕾絲壓摺~
直和橫,不同材質、不同寬度,壓摺等處理~雖然都是蕾絲但小細節處理變化十足。
裙襬一點點微微的拖長,這樣的長度很好^^

還加上了自己珍藏的點點頭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一套便服是在網路上購買的白色洋裝
就是我自己平常會穿的風格~所以穿起來也很自在~
材質是蠶絲,質感也很好
賣家是這裡L'elisir boutique
(第一次要拍時因為缺貨害我本來想另外找其他的,結果因為一延再延,這件洋裝又有貨了!算是因禍得福啦XDD)






謝謝大家收看囉^^

延伸閱讀:J&E wedding分享-pre-wedd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