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Bride-Judy-結婚造型



夫妻兩人都是我在澳洲曾經一起打拼和生活過的夥伴!
所以為了這一場,前一晚我真的是有緊張到失眠,當然也是因為很興奮啦!♥

看他們長跑從台灣到澳洲再回台灣,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刻!太開心了!!!!
我都還記得我們一起在烈陽下工作,還一起旅行朝聖我心中的uluru大石頭~

你們要好幸福!!!我真的開心得亂七八糟!哈

心中的Judy就是小女生!
所以用了大量的編髮及甜美的感覺
花朵形狀的水晶頭飾也是一看到就覺得好適合她然後立刻買下!!
乾淨清新,是我好喜歡的樣子!!!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