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+自助婚紗-Daniel&Phoenix


Make-up&hair/Elsa
Photographer/ Tiamo 小魚
Dress/Diosa

超級喜歡首圖兩個人好自然的笑容
其實也就是菲妮本人給我的印象
愛笑的女生真的好吸引人!

菲妮白淨纖細,我那天看著她心裡就想著
這樣的女生真令人著迷
即使是率性的白襯衫牛仔褲,都覺得細細露出的手腕腳踝極具魅力

我是真的覺得我能在這行生存,
很大的因素是我可能太愛女生了(好女孩限定~)
我能感受不同特質帶來的衝擊,能夠看見不同的美,並且打從心底讚嘆身為女生的美好。
實在要謝天謝地我能擁有這項自身本能!

好像離題了(笑)
發表婚紗照來恭喜這對可愛的新人前幾日完婚了!!
祝妳們幸福甜蜜喔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