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Bride-曼君-結婚造型



  
Photographer/CASATung Photography
顏氏牧場
Dress/Alisha & Lace

看著照片忍不住回想。跟著一起感動以及一起大笑的婚禮。
我很喜歡他們對於婚禮的想法以及兩人本身的互動,也好喜歡雙方開朗的家長,所以成就這滿是祝福的一天。
跟曼君在婚前不斷來回溝通,我知道她有多重視有多用心,所以就像當天我曾經寫下的一段

今天在我夢想中的結婚場地。音樂香檳綠地,白色帷幔和點點燈泡。
新娘出場的很美,誓詞聽著看著也一起感動,因為他們對待今日是如此認真,意義如此重大。

能身負重任妝扮著這樣的妳,我覺得也充滿幸福。

祝你們幸福。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搭配戶外婚禮輕鬆自然的氣氛,以及曼君清新的氣質,使用了我最最最愛的蠟梅和銀果穿插在髮絲之間。太適合浪漫的誓言和綠草地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