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Bride-佳筑-文定造型


老實說為了這場工作,讓我壓力超級大的啊!!!
這天是好友的文定,他的老婆-也就是佳筑,之前我從來沒和她說過話~不過朋友婚禮(還有我的婚禮XD)她都會出現,每次見面都是好溫暖好陽光的笑,清清秀秀乾乾淨淨。
分明是沈佳宜嘛!只能說我朋友真的太lucky了!
然後關於他如何追她等她的情史也聽了不少,終於等到他們要結婚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!!!
所以前幾天我真的壓力很大,都要吃不下飯了哈哈哈~
手工了6小時的頭飾加上一點鮮花,用在進場造型綴在髮絲間,甜美又可愛。
再來是手工鮮花花飾,用上了像小太陽般的草帽菊,好像隨手從路邊摘下的小花,搭一些清透的水晶~充滿鄰家女孩氣息。

很喜歡佳筑,本人個性就像外表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,溫暖好相處。能陪著這樣的女生完成她的文定,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新娘好美!
    整理了一篇金飾戒指配帶的文定順序
    希望能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們有幫助 ^0^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