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Bride-湘玲-結婚造型


湘玲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正妹。
正妹的定義包括好心腸、好人緣、體貼和善良這些美好的特質。
記得當天一早,每個工作人員陸續抵達飯店房間,她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親手遞上她為大家準備的熱咖啡~太貼心了!!
外表很女人,實際上私下和姊妹相處時很搞笑~覺得這樣反差很大的她很可愛XDD
迎娶的乾淨造型,在側邊放上了金色系的復古髮飾,很高興她也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~有自己的個性、不全然乖乖的優雅,就像她的人一樣^^
編髮和長頭紗的進場,雖然正面沒有閃亮到不行的飾品,但氣勢還是一點都沒有少!!
一銀一金的敬酒和送客,個性線條低馬尾配上冷調裸唇,側邊大波浪髮型配上紅唇,一冷一暖都好好看!!
這天的攝影師是"婚攝優哥 Yugo photography"~第一次和他合作,就被對他平易近人又專業的態度印象深刻。還是驗證老話一句,越是有內容的大師,身段就壓得越低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