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Bride-Megan-結婚造型



這天算是網友見面了XD
ㄧ早在充滿陽光的房間化妝,心情真好,節奏也好順都沒有被催~XD
然後新娘給我出了2個考題,第一是要能分成3小束的捧花,第二就是指定了義大利服裝設計師最新collection髮型!別人我可能會勸退,不過她撐的起來沒問題~倒是看起來簡單,眉角也很多研究了好久~復古風太喜歡了!

敬酒選擇黑色蕾絲禮服搭配中分鬆鬆馬尾,真的就是這麼時尚好看!
!
然後Megan因為輪廓很深,混血兒妝感眉毛稍微挑高一點點才立體喔^^

送客造型是濃濃的BOHO風格!!當成雜誌在拍了~~禮服當初一看到照片就想尖叫,怎麼這麼好看~~再搭上花環、妝髮~整體氛圍喜歡到不行!連他們自己佈置的拍照區,也是嬉皮波西米亞風,簡單,氛圍卻很足夠!好想整套搬回家裡啊!!!

Stylist、捧花:Elsa
Dress: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
花冠: Howbon Floral Design 好棒花藝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