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讓我們重新談戀愛







努力經營的部落格就這麼說關就關
2.3百本的照片和文章
一篇一篇都是心血啊!!

不過人要向前看
我們一起來到畫質更好的Flickr看照片歐!
已經全部手動一本一本整理上傳了,更方便瀏覽!

文章我們從頭來過,
一起在這個新的空間
重新談起戀愛,好不好


作品請點這裡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理這麼多的作品免不了好多感觸
不知不覺認識了上百位新娘、這麼多可愛的女生。

我說人和人之間是緣份,而我是重感情的。
可能我們素昧平生,透過文字和照片妳們發現了我的存在
 

可能我有榮幸在妳們婚禮忙亂的時刻,
定定的將妳們梳妝打扮好
美美的送進會場
那是完成最基本的使命和責任。


也有可能我們頻率特別相同,談的更多了
那更是得來不易的美好緣份。

無論如何,我都希望妳們買到的不只是
「婚禮當天有個人幫妳化妝」
這樣毫無面孔和特色的品項
 

而是多一點靈魂,活生生,妳給我禮貌和尊重,我會給妳更多
一個圓滿妳婚禮的角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