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Elsa.Bouquet



純粹只是喜歡花的溫暖,沒別的。
可能還加上花種的名字串著念起來就像浪漫的小詩,還有花語這麼隱晦的悄悄話。

處理花材的時候心無旁騖,放空而專心,卻也是療癒的時刻。
不小心順著自己的感覺綁了幾束捧花,拿在手上想像,如果是妳拿在手上的模樣,是不是和妳的人相互呼應,有專屬的味道。

我不是專業的花藝設計師喔,只是單純綁出我心中美麗的花束而已。
期待喜歡的人拿在手上開心,並充滿幸福。

我想起朋友說的,喜歡我的捧花,「一把裡面有好多浪漫的秘密」
那我會開開心心的清早出門並花上好多時間,細細的想著即將擁有的主人,綁著花。



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作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